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資訊服務供應商
申請介紹

你有協助中小微企業解決數位需求的能力嗎?你的團隊希望尋找雲端服務方案的客戶嗎?歡迎成為我們的資訊服務供應商,與中小微企業一起「共好」!

供應商
申請資格

01
營業項目登記需含下列之一
  •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02
實收資本額100萬元以上
03
非為陸資企業、外國營利事業在臺設立之分公司及本國企業分公司。
04
具有雲端解決方案銷售實績
05
最近5年內無執行政府計畫之重大違約紀錄。
06
無因執行政府計畫受停權處分且停權期間尚未屆滿之情事。
07
最近3年內無欠繳應納稅捐之情事。
08
最近3年內無違反環境保護、勞工、食品安全衛生或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之相關法律規定且經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定情節重大之情事。
supplier section
申請流程
01

請連結本計畫指定之申請網站(https://dgx.cisa.tw前往雲端解決方案申請須知(另開新視窗))使用「工商憑證」進行註冊

02

登入帳號,填妥申請資料,並上傳「應備資料」(詳見申請須知前往申請須知.pdf(另開新視窗)

03

申請資料填寫與上傳完成後,點選送出並取得收件成功通知,方完成線上申請。

加入資訊服務供應商

提供你的雲端方案,讓我們一起推動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歡迎申請上架雲市集,成為我們的夥伴吧!

申請成為供應商
前往申請成為供應商(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