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關於本計畫

計畫理念與價值

溫度、服務、品質、效率

為了符合市場多變需求,努力在各地打拼的你,經常感到慌亂無措嗎?

臺灣雲市集團隊希望透過集結多方的力量,走入各行各業的日常生活,將數位轉型的好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我們將協助你們,手牽手一起邁開數位轉型第一步,而一切將會很順利。

臺灣雲市集
由國科會科技辦公室指導、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所共同推動

溫度

我們一路用心堅持,以100%的熱情鼓勵、扶持各行各業善用數位科技工具發展創新商業模式並提升營收,打造美好企業新主張。

服務

整合臺灣市場各類雲端服務,規劃全線上、無紙化、類電商的點數補助機制。

品質

嚴選資訊服務廠商,超過百個優質多元的雲端方案上架。

效率

建置全數位補助流程,讓符合申請資格之對象在獲得補助點數後,可藉由需求診斷、隨選即購、透明報價、定型化契約、給予評價等人性化過程,在採購、使用雲端解決方案時感受到全然的便利、可靠、可信,更重要的是還能降低你的購買成本。

計畫願景

那些不敢嘗試的 就讓我們來幫忙你一把好嗎

臺灣雲市集團隊,提供雲端方案、資金、專家服務與案例,歡迎符合申請資格之對象加入會員、隨選方案後即可申購付款,幫你把使用雲端服務的門檻降到最低,成功踏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尋得市場新機會。

服務內容

4點全包 在雲市集的懷抱裡 沒有什麼你找不著的

每家符合申請資格之對象通過申請後,即獲得數位點數,可依點數折抵之原則購買雲端解決方案

臺灣雲市集提供數位點數、雲端方案、專家服務與成功案例等4大項服務,協助各行各業有效推動數位轉型

01 點數補助

每家符合申請資格之對象,透過線上申請後填寫「數位需求自評表」通過資格驗證後,即可獲得點數。而後企業依自付額/補助原則進行採購;如遇點數不足,企業則需負擔不足之金額。

02 雲端方案

分為對內提升營運效率及對外增加客戶與營收兩種,我們精挑嚴選多種雲端方案,並用心把關資服廠商提供雲端方案的導入、教育訓練及售後服務。當然我們更需要你於導入後給予廠商「滿意度評價」,你的建議與指教是我們確保服務品質的一道重要防線,也是雲市集持續成長和創新的動力。

03 專家服務

有好的老師是很重要的!我們依據企業不同數位轉型發展需求,提供各類型專家予以協助,讓各行各業能有效掌握數位轉型的方向。當然,也歡迎你直接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04 示範案例

未來將持續集結更多成功案例,用有溫度的故事來說明這些企業為何轉型亮眼及不同產業所挑選合適的數位工具,做為你初加入雲市集後可仿效學習的對象。

臺灣數位轉型正在進行式,臺灣雲市集期盼這些優質的數位工具、成功的企業案例能被更多人知道,帶動努力打拼的你一起來加入我們,賦予企業更多的成長動能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