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點數補助
細細生活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0545215
maaūu 馬屋房產電商平台 SaaS服務網頁訂閱費

-

功能規格/性能

後台ERP管理功能 後台CRM功能 第三方金流串接 E-POS訂單記錄管理

總覽特色說明

市場缺乏建案銷售專用的ERP/CRM/E-POS整合軟體服務,小建商多採用紙本人工方式處理,惟中大型建商有公司內部專用ERP與CRM。maaūu 馬屋房產電商平台是第一個開發成功,建案管理與銷售專用的 SaaS 服務,專門提供給不二價並公開透明銷售方式的新建案使用,協助賣家降低管理與銷售成本。

成功應用案例

台南某建商使用 maaūu 平台四個月成交近半戶數,僅需要兩位銷售人員,是一般傳統接待中心的一半人力,也避免了業界常見,因為手記資料出錯,或資料不同步,所造成的銷售糾紛。

線上付費說明

完成訂購後,資訊服務廠商將提供各種線上多元支付方式,例如:第三方支付、行動支付、行動網銀 App、線上刷卡(信用卡)、Web ATM 等等讓消費者可以持續回流並進行消費。

優惠措施

方案關鍵字

房產電商平台

細細生活為新創公司,創辦人劉冠宏創立無有建築經營至今已第13年合作團隊來自於建築設計業、軟體工程業及網路遊戲業,掌握建築產業及預售屋銷售之現況及需求,且具備資訊平台開發能力,同時為業界首創將遊戲渲染技術導入線上室裝服務達即時呈現,因此藉由集結各自專業與產業 Know How,必能推出符合市場需求之不動產數位服務平台。
評價
0.0(0)
consultant section
申請專家服務

免費提供有關數位轉型的諮詢服務,協助解決申請企業面臨的問題,提供快速診斷、轉型經驗分享與行動方案建議。

類似方案

申請補助照過來

你好!歡迎來到臺灣雲市集,趕快先來註冊會員吧。註冊成功後,填寫線上申請表並通過資格驗證,就可以獲得可折抵雲端方案的數位點數。我們精選了各式各樣的雲端方案任你選購,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最合適公司的數位工具喔!

注意:已獲雲市集及其他相關計畫補助者不適用,但仍可以全額自費購買各類型雲端解決方案。

點我註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