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點數補助
夯客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3082837
簡單找到好客人:Ultra方案

-

功能規格/性能

Ultra方案包含以下功能: 1.線上下預約整合 2.會員註冊與資料管理 3.會員分級與標籤 4.不指定/分級預約模組 5.整合LINE官方帳號 6.票券/紅利點數儲值金應用 7.進銷存與商品管理模組 8.支援簡訊群發與LINE推播 9.晚鳥空位佈告欄 10.客戶關懷與Call客

總覽特色說明

夯客發展至今,已累積超過1000名企業用戶,持續訂閱率超過99%。 夯客已協助處理超過50萬筆預約,已經服務了不重複消費者超過15萬名。 透過導入夯客系統,技術服務型業者可以快速數位轉型,輕鬆60分鐘完成設定上線。

成功應用案例

夯客打造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美麗產業(美髮沙龍、美甲美睫、健身瑜伽、醫美診所)快速建置專屬的預約、會員和POS系統;整合LINE官方帳號,給消費者最直覺的數位服務體驗。自2021年1月上線推行至今,已有超過1000家美業業者使用夯客系統。 1. 適用規模:個人工作室到連鎖體系都能適用 2.業別:以技術服務、醫療應用業者為主要產業,包含美髮美容、美甲美睫和醫美牙醫等,都能導入夯客系統。 3.提供專屬的會員管理及預約系統,並提供管理報表系統,清楚掌握會員動態。 4.整合進銷存管理和商品管理,讓數位應用一次到位。

線上付費說明

完成訂購後,資訊服務廠商將提供各種線上多元支付方式,例如:第三方支付、行動支付、行動網銀 App、線上刷卡(信用卡)、Web ATM 等等讓消費者可以持續回流並進行消費。

優惠措施

續約再贈6個月,且享有Ultra方案原本優惠。

方案關鍵字

會員系統、預約系統

hunger夯客專注美業的會員關係管理系統,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管理預約和會員資料,你的經營可以更聰明、很優雅。 自 2021年 1 月正式上線以來,我們已經累積了60家美業的合作與支持。 hunger 夯客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不強迫簽約,也是業界中唯一提供願意試用的廠商。
評價
0.0(0)
consultant section
申請專家服務

免費提供有關數位轉型的諮詢服務,協助解決申請企業面臨的問題,提供快速診斷、轉型經驗分享與行動方案建議。

類似方案

申請補助照過來

你好!歡迎來到臺灣雲市集,趕快先來註冊會員吧。註冊成功後,填寫線上申請表並通過資格驗證,就可以獲得可折抵雲端方案的數位點數。我們精選了各式各樣的雲端方案任你選購,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最合適公司的數位工具喔!

注意:已獲雲市集及其他相關計畫補助者不適用,但仍可以全額自費購買各類型雲端解決方案。

點我註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