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數位點數
申請介紹

透過點數補助機制,鼓勵中小微型企業、合作社與社會創新組織採購及使用經遴選之資訊服務廠商所提供雲端解決方案。

申請資格

01
國內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中小企業,或無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而有稅籍登記之營利事業,或依合作社法設立,具有稅籍登記且非為附屬單位之合作社,或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社會創新平台」審核通過,列入社會創新組織登錄資料庫,且具統一編號之組織。(詳見點數申請須知前往數位點數申請須知.pdf(另開新視窗)
02
最近3年內無執行政府計畫之重大違約紀錄。
03
最近3年內無違反環境保護、勞工、食品安全衛生或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之相關法律規定且經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定情節重大之情事。
04
非為陸資企業、外國營利事業在臺設立之分公司及本國企業分公司。
05
未獲得下列政府補助或輔導計畫:
  • 其他雲世代產業數位轉型之小額補助計畫。
  • 已向臺灣雲市集平台申請且使用數位點數。
sme section
申請補助準備項目
本站提供五種註冊方式,可選擇使用「工商憑證」、「自然人憑證」、「XCA組織卡」、「行動自然人憑證」以及「負責人手機認證」進行註冊(擇一)
01

採「工商憑證」、「自然人憑證」或「XCA組織卡」者,需準備連網電腦(安裝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跨平台網頁元件、憑證實體卡、讀卡機與Email。

02

採「行動自然人憑證」者,需先至行動自然人憑證官網(https://fido.moi.gov.tw/pt/前往 fidO 官方網站(另開新視窗))註冊/綁定憑證。

03

採「負責人手機認證」者,需準備負責人本人門號之手機,可採電腦或手機方式進行註冊。

註冊流程步驟

01
申請註冊
  1. 進入登入 / 註冊頁面前往登入 / 註冊頁面
  2. 輸入統一編號
  3. 若您有工商登記,可選擇使用「工商憑證」、「自然人憑證」、「負責人手機認證」或「行動自然人憑證」;若您未有工商登記,也可使用「自然人憑證」與「行動自然人憑證」的方式註冊;而若您為「社會創新平台」所指稱之非營利事業,則僅可使用「XCA組織卡」方式認證;如您為合作社,除可使用「XCA組織卡」,亦可選擇使用「合作社負責人之自然人憑證(包含IC卡及行動自然人憑證)」方式註冊。
02
同意個資條款

同意蒐集個資與平台條款

03
驗證身份(擇一)

依照您選擇的註冊方式驗證

  1. 「工商憑證」、「XCA組織卡」、「自然人憑證」:讀卡機連接已連網電腦,並插入憑證驗證資格。
  2. 「負責人手機認證」:關閉手機wifi,使用行動網路,輸入負責人資料(需使用登記名字為負責人之手機,不可以使用公司共用手機)
  3. 「行動自然人憑證」:到行動自然人憑證的官方網站前往 fidO 官方網站(另開新視窗)註冊後,綁定行動裝置,透過行動裝置中的行動自然人憑證APP驗證資格。
04
資料授權及同意聲明

授權資料查詢與同意聲明事項

05
填寫基本資料

輸入帳號基本資料

06
驗證 Email
  1. 至註冊聯絡人信箱收信
  2. 輸入驗證碼
  3. 完成註冊及帳號啟用
07
填寫數位需求自評表

瞭解申請單位目前數位化的需求,建議適合的方案類別

申請補助照過來

你好!歡迎來到臺灣雲市集,趕快先來註冊會員吧。註冊成功後,填寫線上申請表並通過資格驗證,就可以獲得可折抵雲端方案的數位點數。我們精選了各式各樣的雲端方案任你選購,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最合適公司的數位工具喔!

注意:已獲雲市集及其他相關計畫補助者不適用,但仍可以全額自費購買各類型雲端解決方案。

點我註冊申請